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霖胜锅炉燃烧器有限公司

锅炉、燃烧器及配件,油泵,软化水处理,程序控制器,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梅枝
  • 电话:0551-64328345
  • 手机:1330969547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意大利利雅路RIELLO 40 G燃烧器
意大利利雅路RIELLO 40 G燃烧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4意大利利雅路RIELLO 40 G燃烧器 
单价: 19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23 00:05
详细信息
 意大利利雅路RIELLO value="40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40 G燃烧器     合肥市霖胜热能设备,利雅路的RIELLO value="40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40 G系列中的一段火轻油燃烧器,是根据家庭加热的要求而发展的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。RIELLO value="40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40 G系列共有11种型号,出力从12240kW,分成4种不同的结构。
所有的型号都使用利雅路专为RIELLO value="40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40 G系列设计的相同的零件,以高质量水平来保证安全工作。
在这些燃烧器的发展上,我们主要研究的是降低噪音,方便安装和调整,为满足市场上的各种锅炉型号而设计最小的尺寸。
所有型号都有欧洲的EN267标准的认证,并符合EMC,低电压,机械和锅炉效率的欧洲指标。
所有RIELLO value="40" hasspace="True" negative="False" numbertype="1" tcsc="0"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40 G燃烧器在出厂前都试烧过。欢迎您在需要的时候联系我们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